close

手機換新~pixel 3a 開箱文

一直以來手機都是愛用國貨htc的我,一直到老爺換到goole上班後,我的手機也跟著跳槽了!

使用pixel 2也一兩年了,真的很好用!

相機功能好,缺點就是買不到保護套,因為pixel 2在台灣並沒有上市,所以一直讓我很困擾!

因為在教學過程中,都需要隨時用到手機拍照!

沒有保護套,也沒有吊掛的可以使用,常常無意間就會掉落!

就在上個月因爸爸生病去看顧他,忙亂中居然掉落地上,就整個壞了~嗚.......

結果問我家老爺~居然說台灣無法維修!

只好買新機~

搜尋了很多手機,便宜的又怕不耐用,貴的又很貴,如:apple~唉!平民老百姓買不起~

有天老爺說~goole要出中階的手機,價格稍微親民點~

只好等等~暫時把5年前的htc舊機拿出來用,但因為現在都是4G,手機舊無法跑得動,上網速度非常的慢,讓我真的很煩惱~

終於等到GOOLE手機上市了~pixel 3a

但看了很久也覺得不便宜阿~不是說$399美元嗎?

怎麼來到台灣變成~$14500,吼~好煩惱~

最後還是慘慘的給他刷卡下去了~不過還好還有送原廠的保護套~算不幸中的大幸!

畢竟我也不是手機達人,只是要能夠隨時上網,拍照,而且使用pixel 手機的好處是,可以用goole的空間比較大~這樣拍照下來才有空間放!

pixel 3a

pixel 3a是從新加坡出貨的~所以是坐DHL來的!

週二訂貨~周五下午收到貨!也算快喔~

直接在官網下單

https://store.google.com/

pixel 3a

第一次自己花錢買比較貴的手機~特別的興奮緊張~

打開除了手機之外,正版的保護套也一起來囉~

pixel 3a

 

pixel 3a

外殼也有標籤!

pixel 3a

pixel 3a

安全的包裝~

IMAG0269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pixel 3a

pixel 3a

有黑的跟白的~我買的是白色的~看起來質感不錯~

pixel 3a

裡面附了基本配備!

插頭跟線

pixel 3a

保護套選的是藍色的~因為藍色我喜歡~

pixel 3a

摸起來的感覺很棒~丹寧布的手感~穩重!

音樂音感也很好,拍照效果也很棒~但我拍的這些照片是用舊款的HTC拍的!所以效果普通~哈哈

螢幕觸碰輕輕滑過很輕鬆~也有指紋開機及左右按壓的功能~還不錯!

其他優缺點就等待慢慢使用後才知道囉~

不是專業的~也不是業配文~所以就請多多見諒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亦然手工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